【續●蓉蓉媽咪的推薦文】昨天看了蓉蓉媽媽對墨寶齋的誇獎推薦,今天來看一下她的分享文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偶然的機緣下,看到了胎毛化妝刷,就上網搜尋,偶然的看到了墨寶齋的胎毛化妝刷,搜尋了一下評價都很棒,仔細的看過商品後,看到了嬰兒三寶,有胎毛化妝刷,臍帶章跟胎毛章,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,詢問過詳細的內容後,決定訂購了還另外多訂購了一隻胎毛原子筆,因為我是訂購特價的三寶禮又無法挑選印章的款式很害怕不如預期,等待了一個月後,終於收到了,我一看到綁胎毛的迷你蝴蝶結,我就知道他們很認真的製作每一個商品,從小小的蝴蝶結就知道印章也絕對不會亂選,還附上保證卡,實際的商品整個就是超乎我的預期了,真的非常的棒!皆洽的小姐也很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!真的超級喜歡的!

arrow
arrow

    墨寶齋胎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