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小幸福的心得分享●小幸福的喜悅●

20159110256590.jpg 

很開心能與墨寶齋結緣,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在想該送寶貝怎樣的迎新禮,很幸運的滿月後看到了墨寶齋的「紫檀雙磁龍鳳臍帶章」,喜歡特別的我立馬就決定是它了,有別以往的印章平滑表面,而是刻有龍或鳳的雕刻,加上它是採用磁吸的上下蓋,讓我一眼就喜歡它;由於是小女娃,所以我選定了鳳章。
當然也要感謝墨寶齋的親切說明,以及細心的服務,因為原始的樣盒是黑色,由於是女娃,所以還特別告訴我有白色印盒唷!真的so sweet!拿到成品時更讓我驚喜,原來還有材質的保證卡耶,謝謝妳們!我很喜歡!!

墨寶齋客戶心得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墨寶齋胎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